loloiioooo

树洞

天桥之中,展览秘密

眉妩:

时樾昨夜喝的烂醉,早晨起床时头疼的厉害,他皱着眉按自己的太阳穴,往旁边一看时吓了一跳,这他妈旁边有个活人!
这是哪个不要命的,想被拖出去喂狗?
再仔细一看,这熟悉的五官,正是常剑雄,当年一口一个青儿叫着的人。
想他时樾这几年来虽然也有迫不得已和人上床的时候,但大多数情况下只要他不愿意,没人敢碰他。
这要是别人,时樾可能一脚就给他踹下去了,但这是常剑雄,他果断拿起枕头,对着常剑雄的脸直接按了下去。
有怨报怨有仇报仇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。
他翻身坐在常剑雄小腹上,手上力气一点没小,继续按着枕头,大有你不死我不撒手的意思。
常剑雄睡得迷迷糊糊,忽然就喘不气了,脾气自然不大好,挣脱着把枕头甩开,直接骂了句神经病啊谋杀吗?
时樾嗯了一声,又去翻床头柜,看看里面有没有水果刀安眠药什么的,找了一会儿才想起来那些东西都扔了,安宁才舍不得静心培养的牌自杀。
嗯,这次算你命大,要不然给你放个血,让你走的又慢又痛苦。
“你这算谋杀亲夫你知道吗?”
时樾躺回去,还霸道的把常剑雄那边的被子抢了过来用腿夹住,根本不给他抢回去的机会。
这也不怪时樾,那群看上他美颜皮囊销魂身体的人总喜欢在床上搞这些虚的,什么daddy啊老公啊,总要变着法折磨他要他叫出来才肯罢休,时间长了他也学聪明了,到了时候该叫就叫,免得自己受苦。
在那种活着都困难的时候,傲骨会被硬生生折断,这是单选题,生或死。
想来昨晚常剑雄与他大战三百回合,应该是大战到某一回合的时候耍坏,时樾当时迷糊得很,便叫了出来。
没想到常剑雄倒记住了,倒是好记性,比起当年一点不差。
时樾勾起唇角,眼中闪过一丝温暖,如果没有那件事,他们会不会像这样,在同一张床上醒来,还能调调情。
梦总有醒来的一天,越是华美的梦醒来后面对现实就越觉悲凉。
陪你一起建筑美好幻想的人是他,一手毁了一切的人也是他。
他拉过常剑雄的手放在自己脖子上,说:这次到你了。
常剑雄轻轻咬了咬时樾的喉结,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,当年他就是这么本垒打的。
时樾那双腿缠了上来,似蛇灵活游走。他靠有意发出一些暧昧的喘息,装作无意舔过嘴唇,只为引导一个人入这歧途,入这魔障,一起到地狱去,再不仰望人间或天堂。
你当年害我活不了死不掉,我凭什么做圣母,常少爷不怕死,我怕什么?
常少爷,我身后什么都没有了,你怎么还敢来招惹我呢,已经没有什么能限制我了。
常剑雄心中长叹一口气,心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对着那甜蜜的唇吻了下去。
你既已邀约,地狱我也去得。
时樾不喜欢那股烟草的味道,他在酒吧常被这种恶心的味道包围,他推开常剑雄,沉着脸说去洗澡,把你身上的烟味弄掉,沐浴露随你用,要不然我叫你提前享受老年生活。
常剑雄虽然不舍,但他也不能不去。他下床,发现昨晚两人是在太过投入,拖鞋被甩到客厅里去了。
这个画面不知戳中了常剑雄那个点,他忽然觉得现在还是大学,他回头,对时樾说,我怕我不看着你,你就跑了。
时樾忽然笑了,他说:我不会再跑了,我受不起了。
当年的结局是时俊青死了,再来一次的话怕不是要魂飞魄散,衣冠冢都立不了。
象牙塔轰然倒塌,露出华美外表下白色的骨头,以及附着的蛆虫。
那个满腔热血的时俊青已经死了,死在他的理想破灭之前,现在活着的是时樾,活在清醒梦境。
人鱼露出笑容,用甜美歌声诱惑水手来到这片海域,无数暗礁藏在碧波下,还有许多牙齿尖利的鱼。
没有什么真正理解,没法感同身受,你没经历过就永远不知道针扎在身上有多痛。
受害者所受过的伤害不会减少,如果人人都那么大方,何以会有复仇二字呢?
时樾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觉得有些恶心,却又带着一种难以言表的畅快。
那个毁了时俊青梦想,前途,后半生的人终于出现,而时樾现在不是个热血青年,他有资本有时间有精力去讨回一切,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他看着桌子上的领花,扯出一个笑,这曾是他毕生骄傲,是他年少梦想,沸腾的热血。
可时俊青已经死了,即使有人追忆,他也永远不会再出现了。
常剑雄,你那刀插在我心里。


之前发过一次但是发觉很多地方要改所以之前那篇删掉了重发
时俊青已经死了,现在活着的是时樾,他没有过去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64)